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监管信息>安全生产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60--2023-000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3-02-0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生产安全事故核销公示
  • 浏览量:
  • 字体【      】

生产安全事故核销公示

2022年12月13日10时30分,位于西湖区抚生路朝阳新城A02-06-1地块项目的8栋西单元负一楼电梯井井道内,发生一起物体打击亡人事故,事故共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按照《生产安全事故统计管理办法》(安监总厅统计〔2016〕80号),遵循疑似生产安全事故先行统计上报的原则,将该起事故情况通过生产安全事故统计信息直报系统进行了录入,并成立了由区应急管理局、区住建局、区总工会西湖公安分局朝农派出所、朝农街道相关单位派员组成的事故调查组进行调查。经调查组调查并集中讨论,将此次事故定性为非生产安全事故。

依据《生产安全事故统计管理办法》第七条规定,拟对该起事故予以统计核销。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202323-2023210日。

在公示期间,对该统计核销建议有异议、意见的,可来信、来电反映。

受理单位:南昌西湖区应急局

联系电话:0791-86503765

南昌市西湖区应急局

202323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