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部门街镇动态
分享到:
区商务局开展国庆节前商贸领域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 发布时间: 2022-10-04 19:29
  • 来源: 西湖区商务局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区商务局开展国庆节前商贸领域安全生产

检查工作

中秋已过,国庆将至,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为全力做好我区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按照《西湖区安全生产督导督查“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西湖区商贸领域安全生产督查“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9月29日上午,西湖区商务局派出督查组,到辖区喜盈门建材市场、华润万家朝阳洲店等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督导组重点查看消防设备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消防通道是否通畅、电线电路是否合规及特种设备是否按期年检、消控室值班人员是否持证上岗。


督查组提醒,要深刻吸取9月28日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区一餐厅发生严重爆炸燃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时刻绷紧安全弦,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前,加大安全隐患排查的力度,做好国庆期间值班值守工作,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