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部门街镇动态
分享到:
西湖区住建局:朝阳住房保障服务站开展房屋租赁登记备案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11-29 10:32
  • 来源: 西湖区住建局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近日,朝阳住房保障服务站组织开展了以房屋租赁登记备案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近日,朝阳住房保障服务站组织开展了以房屋租赁登记备案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设立了群众咨询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展示条幅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房屋租赁知识。工作人员对《商品房屋租赁管理办法》、《南昌市城市房屋租赁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进行了现场讲解。针对群众询问的一些房屋租赁过程中的疑难问题,工作人员也给予了耐心地解答。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00多份,接受群众政策咨询50余人次。

本次宣传活动,使群众更加了解了遵守租赁法规、自觉履行房屋租赁登记备案制度、坚决抵制租赁违规行为的重要性,进一步推动了租赁法规在房屋租赁活动中的运用和普及,为营造良好的房屋租赁备案环境奠定了基础。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