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部门街镇动态
分享到:
西湖区统计局开展企业业务培训工作
  • 发布时间: 2023-03-21 10:26
  • 来源: 西湖区统计局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夯实西湖区新增房地产企业统计基础,提高统计工作水平,3月15日,南昌市统计局房地产专业工作人员来到西湖区对辖内2家房地产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走访。项目销售部门、财务部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南昌市统计局专业工作人员先后来到欧鹏湾及华章文苑等2个项目,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介绍工程建设、生产经营、房地产市场、对市场的预期、营商环境,共同分析房地产和建筑业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矛盾,为企业出谋划策,鼓励企业增强信心,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专业工作人员还实地查阅了财务报表、相关基础数据等企业资料,认真核实项目的投资总额、销售面积、工程进度,指导企业如何做好统计工作,对入库项目关键信息提出意见和建议。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