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部门街镇动态
分享到:
西湖区统计局开展禁塑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 2023-03-21 10:24
  • 来源: 西湖区统计局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创造优美的生活环境,全面加强塑料污染治理,西湖区统计局于3月16日下午派出干部志愿者前往挂点社区开展禁塑宣传活动。

我局干部通过向过往居民群众发放《西湖区加强塑料污染治理倡议书》的方式大力宣传滥用塑料制品的危害,倡导区内居民践行环保节约理念,以布袋、纸袋代替塑料袋,外出自带杯具,入住酒店时自带洗漱用品,拒绝使用不可降解一次性塑料吸管和一次性塑料刀叉勺等污染环境的塑料制品,自觉增强文明意识,加强行为自律,抵制“白色污染”,为优化环境、节能降耗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我局干部的宣传讲解,不少居民表示愿意加入到禁塑活动中来,在今后的生活中多使用可循环、可降解的日用品,减少一次性塑料制品的使用。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