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部门街镇动态
分享到:
西湖区住建局召开西湖区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专题部署会
  • 发布时间: 2024-03-15 15:24
  • 来源: 西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3月13日下午,西湖区住建局召集全区63家道路运输企业召开西湖区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专题部署会,西湖交警大队、交警直属二大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西湖大队分管领导、负责人,各道路运输企业负责人、安全工作负责人参加此次部署会。

会议开始,首先播放了道路交通安全警示片,通过近期各省市交通安全实际案例警醒全区道路运输企业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主体,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其次,为参会的道路运输企业现场发放了安全生产制式台账,要求企业按照格式和要求,认真做好2024年安全生产台账的整理和完善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道路运输行业要认真做好综合运输安全生产保障工作,要深入组织开展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自查工作,有效保障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会议最后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克服麻痹大意、消极懈怠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将“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为奋力加快全区建设交通强区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交通运输保障。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