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部门街镇动态
分享到:
西湖区人社局:区“5+2就业之家”开展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活动
  • 发布时间: 2024-03-15 13:58
  • 来源: 西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西湖区“5+2就业之家”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更多的劳动者和企业受益于这一政策,推动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和社会的和谐发展,西湖区“5+2就业之家”“学雷锋”志愿者们积极开展新文明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热情洋溢地向大厅办事群众宣传就业创业帮扶政策,发放“5+2就业之家”宣传折页、政策宣传小红书,并现场讲解等方式,为群众普及就业创业新政策,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群众更加了解“5+2就业之家”的相关内容。

此次活动,志愿者小分队通过走进市民中心,将新文明实践活动的理念和“5+2就业之家”服务功能传递给更多群众。未来,西湖区“5+2就业之家”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新文明实践活动,为市民提供更多更好的文明实践机会,推动社会文明进步。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