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部门街镇动态
分享到:
西湖区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业务培训会
  • 发布时间: 2024-03-10 10:31
  • 来源: 西湖区商务局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西湖区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业务培训会

为提升西湖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2024年3月6日上午,西湖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业务培训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区直单位及各街办文明城市创建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文明办创建指导科科长丁凯从文明创建的测评体系整体设置情况、测评点位详细解读两个方面开展培训,为参会的人员带来了一堂干货十足、生动丰富的培训课。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业务培训会,大家理清了工作思路,坚定了信心决心,今后将下大力气推进创建工作的落实,全力以赴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贡献。

下一步,西湖区商务局要把创建文明城市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明确文明创建的目标责任,落实落细每一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主人翁作用,努力把各项要求转化成自觉意识和自觉行动,形成“人人参与、人人争创、人人提高”的良好氛围。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