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报说西湖
分享到:
(南昌日报)2023年3月28日1版 2023万寿宫花潮节正式启幕
  • 发布时间: 2023-03-28 15:38
  • 来源: 西湖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宁昕)3月25日下午,西湖区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大戏台上演的“飞花倾城”高空表演吸引游人无数,高空舞台洒下的片片花瓣营造出落英缤纷之美。在市民游客拥簇的花系精灵巡游中,以“春祈万物”为主题的2023万寿宫花潮节正式启幕。

步入街区,随处可见的花景目不暇接,春日氛围浓厚。巨型花束、幸运花路、花潮舞台、鲜花电话亭、逐花醋巷等陈设成为市民游客拍照打卡的热门地,晚间火热开场的“花潮音乐LIVE秀”更是让年轻的潮人们聚集街区,享受一场春日狂欢之旅。“原本是想带几个外地的朋友来这里逛一圈,没想到这里不仅春天的氛围浓厚,而且还有这么多精彩的活动,吃喝玩乐一整天完全不想离开。”南昌小伙刘智洋说。

据介绍,今年万寿宫花潮节将持续到5月20日,这是西湖区积极响应省文旅厅2023“春光灿烂嘉游赣”全省春季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开展以花为媒、创节造节的有益尝试。期间,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还将融合花潮节IP及祈福文化,以鲜花占领街区为场景创意的主线,推出花潮巡游、戏剧艺术、花潮市集、街拍大赛等系列活动,将街区升级为一个强社交、多体验、泛时尚的都市桃源。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