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报说西湖
分享到:
(南昌日报)2023年3月28日3版 绳金塔街道举办政银企交流会
  • 发布时间: 2023-03-28 15:40
  • 来源: 西湖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宁昕)近日,西湖区绳金塔街道举办“一米阳光  蝶变金塔”系列政银企交流会,吸引了众多企业和银行机构代表积极参加。

活动邀请了区商务局及部分金融机构围绕金融政策基本情况、贷款政策、服务理念和优势等进行解读,就企业所关心的贷款利率、额度、担保方式等问题与企业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梳理各项政策红利,并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

“有几家金融机构在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和资金需求后,为我们匹配了比较合适的产品。交流会上,大家面对面畅谈想法,无缝对接需求,让我们企业吃下了‘定心丸’。”江西淘江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何传明表示,公司正在拓展业务,引进高素质人才,作为一家正在高速发展的企业,这场“政银企”交流会非常及时。据统计,活动现场有5家企业与银行初步达成融资意向合作,融资意向金额约2600万元。同时,6家企业提供招商引资线索,为街道建设贡献力量。

“今年,我们把引导金融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作为工作重点,加快构建多层次多部门共同参与的统筹协调工作机制和信息沟通机制,积极采取多种有效措施,推动企业多渠道融资。”据绳金塔街道党工委书记马友学介绍,下一步,他们将持续把银企对接作为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勤沟通、优服务、强保障,全力协调帮扶,创优合作环境,不断改善融资生态。同时,引导相关金融机构创新金融产品,简化审批手续,进一步支持企业发展。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