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报说西湖
分享到:
(南昌日报)2023年3月28日2版 专项治理优化交通环境
  • 发布时间: 2023-03-28 15:42
  • 来源: 西湖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宁昕)连日来,西湖区联合南昌交警直属二大队及相关单位开展专项治理,助力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先生您好,驾驶非机动车请在规定的车道内行驶,注意安全。”南昌交警直属二大队、西湖交警大队以5个创建路口、9条创建路段、1条商业大街和重点区域周边道路为重点,开展电动车逆行、闯红灯、不走非机动车道、不佩戴头盔的劝导和整治。

同时,西湖区以文明交通治理“1号专项行动”、三轮车专项整治行动、车辆乱停专项整治为抓手,全面开启机动车“三乱”、十大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治理,还通过联合城管、交通运输、消防等行业部门单位及各街道,对辖区内共享单车乱停乱放、堵塞消防通道、货运物流企业周边乱停开展联动执法,全面净化背街小巷、菜场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环境。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