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促进就业
分享到:
索引号: A25130--2023-001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生成日期: 2023-01-2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人社局:“三精准”促就业政策落实全面覆盖
  • 浏览量:
  • 字体【      】

“三精准”促就业政策落实全面覆盖

一是精准宣传就业创业帮扶政策。线上线下齐发力,通过西湖区政府网、西湖区就业创业服务网,西湖区就创服务中心、各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大厅LED屏、社区宣传栏、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全覆盖宣传就业创业帮扶政策。

二是精准摸排困难群体就业创业意愿。春风行动活动期间统筹安排工作人员带政策带岗位进行“爱心”一对一服务。对辖区内法定劳动年龄内未就业、有劳动能力且有就业意愿的困难人群进行摸排,针对性做好政策宣传、不少于3次岗位推荐一人一档跟踪回访。

三是精准实施就业帮扶落地见效。针对辖区内困难群体筛选出急需就业人群,精准掌握就业意向,进行精细化人岗匹配,让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实现“双向奔赴”。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