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促进就业
分享到:
索引号: A25130--2023-001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生成日期: 2023-03-0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引才揽才举措实,招聘建站齐上阵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南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每年吸引10万名大学生和技能人才来我市创业就业”的工作目标,深入开展2023年度“百场校招”活动,积极营造赣籍学子回昌就业氛围,近日西湖区前往重庆师范大学、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开展“百场校招”暨“赣才归巢”人才工作站政校合作签约活动。

此次“百场校招”进校园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组织形式,共有企业61家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781个,活动现场入场企业24家,其中包含西湖区重点企业金轩、天虹、万寿宫等,招聘岗位500余个,活动现场吸引近2510余名学子入场,收到投递简历数384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10人。

借助招聘进校园活动为契机,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举行“赣才归巢”人才工作站座谈会暨赣籍学子见面会。活动邀请赣籍学子50名参加,应届毕业生徐佳运作为学子代表发言,同时还被聘请为校园“引才大使”,宣介家乡,推介家乡,并不定期向大学生推送最新的南昌市引才政策及重点企业用工信息,助力大学生就业。活动现场播放了南昌市市情及西湖区宣传片,还对南昌市“人才10条”、就业创业等政策进行宣讲。

西湖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人才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资源”,全力落实南昌“人才10条”等人才政策,不断加大招才引资力度,下一步将在市本级、省内及省外责任高校持续推进南昌市吸引10万名大学生和技能人才来昌创业就业“百场校招”活动。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