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电子政务工作
分享到:
区信息中心三大举措助力西湖区“两会”召开
  • 发布时间: 2020-05-20 09:17
  • 来源: 西湖区人民政府
  • 作者: 系统管理员
  • 浏览量:
  • 字体【      】

5月15日至18日,西湖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政协西湖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区行政服务中心顺利召开。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时期“两会”的技术保障和服务工作,区信息中心提前介入做好了以下三项工作:

一、在区政务门户网站的醒目位置放置“两会”的宣传漂浮,将“两会”宣传报道在“西湖要闻”栏目置顶。会议期间,主动联系了人大办、政协办,为此次“两会”的宣传工作提供了平台和技术保障。

二、联手江西电信,首次将千兆光纤、千兆5G云会议系统相结合,在各大会场安装、调试视频会议传送设备,把今年的西湖区人大会议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延伸到政协会场,全体政协委员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收听收看大会,有效的避免会场的人员聚集。

三、疫情开始以来,各场所进出都需要测量体温,而会场属于人流量大的密集区域。区信息中心联手江西移动在各大会场出入口安装双光谱热成像测温系统,快速实现对发热人员筛查,避免手工筛查造成的人员拥挤和聚集。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