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电子政务工作
分享到:
西湖区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暨依申请公开工作培训会
  • 发布时间: 2022-01-10 14:46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我区政务公开工作,梳理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内容12月2日下午,区政府办在行政中心1号楼5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区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暨依申请公开工作培训会,区政府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工作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政府办通报了目前我区政务公开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当前工作需要改进的地方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全力做好信息公开主动公开目录梳理工作,要根据栏目框架内容,对本单位负责的栏目内容信息进行归口梳理和录,确保我区信息公开平台内容全面和规范。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严格按照国办、省、市政务公开考评要求,围绕“五公开”以及依申请公开、政策解读、会议开放、舆情回应等领域,对本单位的栏目信息做到应公开尽公开,不断提升政府信息公开质量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