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公告公示
分享到:
南昌市西湖区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第一阶段现场确认工作安排
  • 发布时间: 2022-05-09 14:46
  • 来源: 西湖区教育体育局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受疫情影响,为了避免出现人员聚集,降低疫情防控风险,我区今年上半场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第一阶段现场确认采取网上办理,现将安排公布如下:

一、所需材料及提交方式

1.所需材料:

1)社会人员提供户口簿或居住证图片(二选一即可):户口簿提供户主页及本人所在页,居住证须能看到有效期;

2)就读学校所在地在南昌市西湖区的应届本、专科毕业生及在读的研究生,由学校经办人统一出具材料(不需单独提供户籍或居住证材料)。

3)驻地在南昌市西湖区的现役军人和武警提供部队开具的现役军人证明材料(一般由政治部出具,能证明申请人为现役军人且无不良记录就行,格式不限)。

4)未通过比对核验的普通话、学历证书图片:必须能清晰地看到证书编号,供上网查验;

5)疫情防控图片:昌通码健康码图片;

6)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申请人,除提供以上材料外,还需提供相当助理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者中级以上工人技术等级证书图片

2.提交方式

申请人在5月16日前,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中职)4个学段,通过微信分别“扫一扫”以下二维码提交。

幼儿园

小学

初中

高中(中职)

二、反馈方式

请各位申请人加入“南昌市西湖区2022年教师资格认定(上半年)”QQ群,群号:1003448297(入群后修改群昵称为网报号),认定情况及后续事项将在群里告知、反馈。

三、其他注意事项

1.体检医院暂定南昌市第六医院,体检时间待定,后续会在QQ群告知。

2.申请人要按时按要求提交材料,逾期未提交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认定。

3.对于网上审核存疑的将进一步确认,请保持电话畅通,不要拒接我们的办公电话(86597473或86533815),因电话不畅通造成的后果由申请人自行负责。

南昌市西湖区教育体育局

2022年5月9日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