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公告公示
分享到:
关于2022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南昌市西湖区递补入闱面试人员资格审查结果的公告
  • 发布时间: 2022-07-29 17:10
  • 来源: 西湖区教育体育局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根据《江西省2022年中小学教师招聘公告》、《江西省2022年中小学教师招聘第一批面试入闱名单及网上调剂公告》和《关于2022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南昌市西湖区资格审查公告》要求,现将西湖区递补入闱面试人员资格审查的情况公告如下:

一、递补入闱面试人员资格审查结果

经资格审查,部分递补入闱面试人员因个人放弃或材料不符,未通过资格审查,现将名单予以公告:

序号

姓名

报考岗位代码

资格审查结果

1

万江

100130102035

不通过

2

林奕辰

100130204015

不通过

3

刘佳美

100130401049

不通过

根据《关于2022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南昌市西湖区资格审查公告》要求,递补人员资格不符或放弃面试时产生的空额不再继续递补。经调剂后入闱面试人数仍不达规定比例或出现无人可递补的情况,则已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全部可进入面试。

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与公告范围和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其资格。

已通过南昌市西湖区学校2022年教师招聘资格审查的考生,密切关注南昌市西湖区人民政府网→资讯中心→公告公示专栏信息。                          

2022年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

南昌市西湖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工作办公室

2022年7月29日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