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公告公示
分享到:
南昌市西湖区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公告
  • 发布时间: 2022-10-17 13:17
  • 来源: 西湖区教育体育局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一、体检对象

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网上确认通过人员(见附件1)

二、体检地点

南昌市第六医院

医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系马桩罗家塘24号

医院联系电话:0791-86721575/18720978831

三、体检时间

2022年10月20日

四、体检具体事项

1.体检标准:根据《江西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办法(修订)》文件的有关规定执行。

2.携带材料:身份证、体检表(见附件2)和照片粘贴页(见附件3)。

注意:

(1)体检表插入电子照片彩打,双面打印,并在封面左上角写好档案号(档案号在附件1中查询);

(2)照片粘贴页贴一寸照片(照片不要贴死,方便后续撕下贴教师资格证上),写好信息后装订在体检表后面;

(3)所有照片必须与网报提交的照片一致。

3.体检要求:早晨8:00前到达医院,要求空腹,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体检时听从医务人员指挥,分批有序错峰进行;体检结束后尽快离场,不要聚集。

4.体检费用:统一由医院按收费标准收取。

5.体检结果:所有体检项目结束后将体检表交医院指定人员,对不合格人员会电话告知,没接到电话的即为合格,请考生务必保持电话畅通。

五、其他注意事项

1.做好个人防护,符合防疫要求,配合工作人员做好验码、测温等防疫检查;外地返昌人员必须按防疫要求做好提前报备,落地检、隔离等要求。具体防疫政策以当时为准(建议保持核酸检测报告为24小时以内)。

2.为保证体检工作的公平公正,无特殊情况严禁亲友陪同,对不服从规定且不听劝阻人员,视为扰乱体检秩序,取消本次认定资格。

3.参加体检人员统一走永叔路,由罗家塘巷口(西湖公安分局附近)进入。

4.请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网上确认通过人员加入西湖区教师资格认定QQ群,群号:302774952,群中昵称改为“网报号+名字”,并保持电话畅通。教师资格认定后续相关通知将在群内发布,如因未及时浏览信息而造成的后果由申请人自行负责。咨询电话:0791-86597530。

本公告由西湖区教育体育局负责解释。

附件:1.体检人员名单(已通过网上确认)

2.江西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

3.照片粘贴页

南昌市西湖区教育体育局

2022年10月17日


附件1:体检人员名单(已通过网上确认)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