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公告公示
分享到:
关于南昌市西湖区2022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核减岗位及面试相关公告
  • 发布时间: 2022-10-21 18:15
  • 来源: 西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根据《南昌市西湖区2022年度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原公告),报名、改报工作已经结束,现将岗位核减以及面试事宜公告如下:

一、核减岗位情况

“南昌市西湖区社区矫正中心(岗位代码123)”为选调计划3人岗位,经改报后计划选调数与最终报名人数未达1:4, 按原公告要求,该岗位选调人数核减为1人。

二、面试相关情况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2022年10月29日8:30(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如需更改时间,则另行通知。)

2、面试地点:详见面试准考证。

3、面试准考证打印:考生请于2022年10月26日上午9:00—10月29日上午7:00止, 登录江西人才服务网https://www.jxrcfw.com,选择“南昌市西湖区2022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专题”,点击“考生由此进入”,再点击“准考证打印”,逾期不可打印。

(二)面试形式及内容

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2.面试总分为100分, 考生面试最终得分采取“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

3.面试内容主要测试应试者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4.如选调岗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未达到1:4比例时,该岗位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所有参加面试考生成绩平均分及以上,方能入闱现场资格审查环节。

(三)面试注意事项

1. 面试当天,考生须同时持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有效临时居民身份证)、面试准考证、健康申报承诺书(见附件)和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能进入考点。未携带齐全者造成无法参加考试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2.面试当天,考生上午7:20分开始进入考点,7:50分之前所有考生务必到达相应候考室。7:50分以后考生不得进入候考室,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3.考生如出现缺席、迟到、违纪等情况,其面试成绩以零分计算,零分为无效分。

4.考生须按要求寄存所携带的所有通讯工具、考试资料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物品。否则,一经发现,则视作舞弊,面试成绩判零分。

5.面试全程,除正常应试外,考生不得与考官及其他面试工作人员接触交流。面试时,考生只报面试顺序号,不得泄露本人身份,否则视作违纪,面试成绩判零分。

6.考生面试结束后,须在指定地点等候,待确认本人面试成绩并签字后,必须立即离开考场、考点。

7.考生应自觉遵守面试纪律及有关注意事项,服从面试工作人员的安排。

(四)疫情防控要求

1.面试当天,考生入场须持当天更新的本人“昌通码”和行程码绿码、本人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电子版或纸质版均可) 和填写完整的《健康申报承诺书》(见附件)参加面试。

2.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安排出行和食宿,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加强自我健康管理。

3.考生应随时关注“江西卫生健康”、“江西疾控”、“健康南昌”、“南昌疾控”等微信公众号及国务院客户端等渠道,了解江西省、南昌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

4.所有省内(非南昌市)、省外来返昌人员在入昌前1天要通过“昌通码”微信或支付宝小程序,点击“入昌报备”进行报备。南昌市以外考生为了不受疫情影响能正常参加考试,建议考生在面试开考前7天来昌。

5.近7天内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来返昌人员,自离开风险区域之日起,按填平补齐原则,实行“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近7天内有中风险区旅居史的来返昌人员,自离开风险区域之日起,按填平补齐原则,实行“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不具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条件的,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6.近7天内有省内外低风险区旅居史的来返昌人员,需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检测结果全国互认;在第一入昌点开展1次核酸检测,并落实“三天两检”(含第一入昌点的第1次核酸检测,重点区域、重点行业从业人员需落实“五天五检”和居家健康监测)。

7.省外其它地区来返昌人员倡导按“愿检尽检”原则,抵昌后24小时内主动接受1次核酸检测和“三天两检”(含入昌后第1次核酸检测)。

8.近7天内有省内外风险区域旅居史的来返昌人员,必须在抵昌后尽快且不得超过12小时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村)和单位(或入住的宾馆、酒店)主动报告。

9.不得参加考试的情形:

(1)不能提供健康码、行程卡,未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未完整填写或无本人签名的《健康申报承诺书》的考生;

(2)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3)无截止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4)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及聚集性疫情城市旅居史的考生;

(5)市外返昌未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的考生;

(6)被判定为新冠相关病例(确诊、疑似、无症状)、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等考生,正在进行隔离救治、集中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等管控措施的考生;

(7)尚在居家健康监测期的考生;

(8)现场确认有发热(进入考点,测量体温超过或等于37.3℃)、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十大症状,且不能排除阳性感染者的;

(9)经现场专家评估后认为不适合参加考试的考生。

10、本次公开选调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和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凡是弄虚作假、隐瞒、瞒报的,一经发现,取消其报考资格,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法律责任。参加面试的考生均是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主体,均应承担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三、联系电话

政策咨询电话:0791-86597725(南昌市西湖区人社局)

打印面试准考证技术支持电话:0791-86660579

监督电话:0791-86565350 (南昌市西湖区纪委区监委)

(以上电话请于工作日工作时间内拨打: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附件:健康承诺书

                                                         南昌市西湖区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

                                                                  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21日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