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公告公示
分享到:
2022年南昌市西湖区第五批符合一次性扩岗补助企业公示名单
  • 发布时间: 2022-11-22 16:44
  • 来源: 西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按照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江西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江西省税务局《关于做好失业保险稳岗位提技能防失业工作的通知》(赣人社发〔2022〕14号)规定,企业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签订劳动合同并参加失业保险,按每人1500元的标准发放一次性扩岗补助。根据省人社厅、省就创中心的统一部署,我中心按职责要求,从江西省社会保险业务经办系统导出南昌建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等89家符合一次性扩岗补助“免申即享”条件的企业,经初步审核,拟同意给予发放一次性扩岗补助。现予以公示(具体名单及发放金额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22日至2022年11月26日

公示期间对公示情况有异议,可向西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基金监督股、西湖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失业保险股反映,请予监督。

咨询电话: 西湖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失业保险股:0791—86291661

监督电话: 西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基金监督股:0791-86597767

请在工作时间内拨打监督电话(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

(附件)2022年南昌市西湖区第五批符合一次性扩岗补助企业公示名单.docx

西湖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2022年11月22日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