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公告公示
分享到:
关于南昌市西湖区2022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的公告
  • 发布时间: 2022-12-07 17:09
  • 来源: 西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根据《南昌市西湖区2022年度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安排,现将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

体检人员:入闱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地点

1.体检时间:2022129日(周五),请考生于当天上午800前到达体检集合地点。(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2.体检集合地点:中共江西省委党校老校区大门口(南昌市西湖区八一大道212号)

三、体检标准

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文件执行。

四、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由体检对象承担,请所有参加体检的考生自行携带体检费用(男312.7元,女319.7元)。

五、其他要求

1.参加体检的考生,体检当天需做好个人防护,扫医院场所码,测体温37.3°,凭 “昌通码”绿码、持本人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进行体检。体检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

2.考生按照体检时间安排,务必于体检当天早上8:00以前带好本人有效身份证到达指定地点集合。因个人原因当天不能参加体检者,须提前提交书面说明至南昌市西湖区人社局,无特殊情况逾时未到者,作放弃体检资格处理。

3.所有参加体检的考生在体检过程中一律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相关通讯工具由体检组织方工作人员统一收缴保管),否则,取消体检资格。

4.由他人代检者,一经发现,取消体检资格。

5.体检必须空腹进行,体检前一天晚上2200后不要进食,体检当天不能吃早餐。

6.为了便于体检,女性考生请不要着裙装。

7.怀孕考生须携带近期三甲医院开具的怀孕证明。

8.需复查人员,将另行通知。

9.因体检违规、放弃或体检不合格者取消选调资格,由此产生的缺额递补一次。

六、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79186597725

附件:南昌市西湖区2022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