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公共体育文化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50--2022-021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2022-12-0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在省运会中小学排舞赛中勇夺第一
  • 浏览量:
  • 字体【      】

12月5日,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西省体育局、九江市人民政府承办的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排舞(学校部)暨2022年江西省中小学排舞比赛圆满结束。西湖区育智学校和广南学校的16名运动员代表南昌市参加了特教智力融合组的线上比赛。活动现场,队员们活泼的动作、可爱的表情、默契的配合,充分检验了这三个月来的训练成果,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以8.672的高分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

据悉,西湖区育智学校一直致力于排舞运动的普及推广,以“为家庭社会排忧解困,引领每个孩子适应生活,融入社会,创造美好未来”为办学宗旨,致力实现“发展潜能,补偿缺陷,自食其力,立足社会”的培养目标,注重学生体育艺术的发展,全校师生从排舞运动中收获更多快乐体验,展现更多自信风采!

图片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