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公共体育文化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90--2023-001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文化广电旅游新闻出版局 生成日期: 2023-02-2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百馆千万场 服务来共享】西湖区开展“”志愿服务社区 共创和谐社会“暨”“永不落幕”的百姓大舞台文艺演出
  • 浏览量:
  • 字体【      】

2月23日下午,由南昌市文化馆、西湖区文广新旅局共同主办,西湖区文化馆、南昌市文化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志愿服务社区 共创和谐社会” ——“永不落幕”的百姓大舞台文艺演出在西湖区国贸阳光社区隆重举行。

图片

图片

演出中,文化志愿者们带来了形式多样的节目。其中,既有优美洒脱的舞蹈《张灯结彩》,又有欢快喜庆庆祝丰收的古筝演奏《丰收锣鼓》;既有幽婉激昂的陶笛演奏《日光稻香》,又有优美雅观的时装秀《向幸福出发》;既有昂扬奋进的女声小组唱《母亲的微笑》,还有以唱为主、以说为辅的民间曲艺南昌清音《人民至上》,台下观众被精彩热闹的演出深深吸引,时而鼓掌,时而叫“好”。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为社区居民送上了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台下观众聚精会神地享受着这场视听盛宴,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