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公共体育文化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50--2023-002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2023-03-3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教体局举办2023年中小学、幼儿园体育联赛快乐体操比赛
  • 浏览量:
  • 字体【      】

3月30日—31日,南昌市“滕王阁杯”青少年体育联赛(西湖赛区)暨2023年西湖区中小学、幼儿园体育联赛快乐体操项目在西湖区少儿教育活动中心(全民健身中心)举行。区委教体工委委员宗国奇进行现场指导,并为获奖校(园)颁奖。

本次比赛设集体规定操(手鼓操)和男、女个人体能项目,分甲、乙两个组别进行。全区各校(园)共计47支代表队,近800名小运动员们参赛。赛场上,小运动员们精神抖擞,合着轻快的音乐,迈着矫健的步伐,动作整齐划一,队形变换快速,充分展示了西湖区少儿们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两天角逐站前路学校教育集团千禧莱茵校区、进贤门小学教育集团进贤门校区、珠市学校教育集团万寿宫校区、站前路学校教育集团站前路校区、珠市学校教育集团桃花小学校区、站前路学校教育集团华侨城校区、羊子巷学校教育集团羊子巷校区、铁路第一学校教育集团书院校区、获得甲组(小学)团体总分前八名。

南昌市铁路第一幼儿园、南昌市西湖幼儿园、南昌市朝阳新城第二幼儿园、南昌市铁路第三幼儿园、南昌市桃花中心幼儿园、南昌市西湖区绿叶保育院、南昌市抚河幼儿园、南昌市朝阳新城第一幼儿园、获得乙组(幼儿园)团体总分前八名。

西湖区教体局始终坚持体育从娃娃抓起的指导方针,连续十八年开展体操竞赛,普及快乐体操项目。通过举办年度体育联赛,夯实各校(园)体育工作基础,推进青少年体育事业蓬勃创新发展,为西湖区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体育力量。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