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公共体育文化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90--2023-002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文化广电旅游新闻出版局 生成日期: 2023-05-1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百馆千万场 服务来共享】“强国复兴有我”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文艺宣讲活动暨2023年西湖区广场舞展演在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开展
  • 浏览量:
  • 字体【      】


5月9日,由西湖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广润门街道主办,西湖区文化馆、各街道分馆、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承办,西湖社区培训学院协办的“舞动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2023年西湖区广场舞展演在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精彩上演。

图片

图片

图片

万寿宫古戏台前,乐曲悠扬、舞步翩翩。来自西湖区的12支广场舞队伍的轮番上阵,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广场舞盛宴。热情奔放的《唱太阳·热巴鼓》、婀娜多姿的《天涯海角茉莉花》、羽衣蹁跹的《幸福中国一起走》、轻盈优美的《映山红》、大气磅礴的《英雄赞歌》、深情动人的《花开中国》等优秀广场舞节目依次亮相,一支支充满时代气息、讴歌美好生活的舞蹈,跳出了对美好生活的赞美,跳出了西湖人民的自信与活力。

图片

图片

广场舞系列活动是最亲民、最接地气,也最受广大市民朋友们喜爱和追捧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展演进一步扩大了广场舞艺术品类的展现形式和影响力,做到全民参与,全面提升西湖区群众的艺术素养和身体素质,带动西湖区基层群众文化的繁荣发展,以文化活动促进旅游产业发展,有效拉动景区景点的人气,提振景区景点营收,为全面建设繁荣美丽幸福西湖提供文旅支持。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