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公共体育文化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50--2023-006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2023-05-1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喜报】西湖区学校在江西省第八届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比赛中荣获佳绩
  • 浏览量:
  • 字体【      】

近日,由江西省体育局、江西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西省委主办的江西省第八届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比赛圆满结束,共有来自全省17个地市,270名运动员同场竞技。我区选派的站前路学校教育集团华侨城校区队伍代表南昌市参加啦啦操竞赛,经过激烈角逐,荣获初中组-舞蹈啦啦操-集体自选爵士自选项目、双人爵士项目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跃动青春,“舞”所不能,当啦啦操和爵士进行碰撞,难度与创意融为一体。西湖区啦啦操运动员们凭借精湛的技艺、整齐划一的队形和充满活力的表现,为评委和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今后,西湖区教体局将持续抓好青少年体育训练,大力培养优秀运动员和教练员,积极参与各类省市比赛,争取在更多赛事中取得更好成绩,为西湖体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