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决策公开>规划计划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5317-1816-7184-7906-215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审计局 生成日期: 2021-01-0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明确2021年全区审计工作重点,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更好服务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为建设幸福西湖做出积极贡献,特制定本计划。

一、积极开展2020年度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在审计内容上重点关注部门预算执行情况、社会保障资金运行情况、预算外资金收缴使用情况、政府采购执行等情况。

二、稳步推进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继续探索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和离任审计的有机结合,发挥项目协同作用,对审计发现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审计意见和建议,促进领导干部守法守纪守规尽责。

三、完成好上级审计机关统一部署的审计项目,以促进经济平稳运行、健康发展,保障民生和社会和谐为目标,重点关注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

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审计信息化建设,继续加强审计业务和计算机技能培训,提高审计人员业务水平和审计工作质量,更好履行审计在经济建设中的监督和服务职能。

进一步强化审计整改工作力度,对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以审计报告形式上报区委、区政府。要以审计查出问题的有效整改来体现审计工作成果,以审计建议的采纳,单位财经制度的完善与健全情况来检验审计成效。

时完成上级审计机关要求实施的审计事项,全力做好领导交办的审计事项及中心工作。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