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结果公开>公告公示
分享到:
索引号: A25130-0403-2023-000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生成日期: 2023-05-0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农民工保证金退还公示
  • 浏览量:
  • 字体【      】

公 示

各位工友: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银保监会、铁路局、民航局2021年8月20日联合下发的《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规定》(人社部发〔2021〕65号)第二十二条规定,工资保证金对应的工程完工,施工总承包单位作出书面承诺该工程不存在未解决的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并在施工现场及属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门户网站告示7日后,可以申请返还工资保证金或银行保函正本。

现下列工程项目已完工并办理了竣工验收手续,拟向我大队申请退农民工工资保证金,欢迎有欠薪的各位工友积极投诉举报,也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投诉举报电话:0791-86569961

地址:西湖区政府东门侧面一楼西湖区劳动保障执法监察大队

建设单位:江西明仕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江西林皓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江西明仕成酒店装修工程

项目地址:南昌市西湖区南浦路92号

特此公告

西湖区劳动保障执法监察大队

2023年5月4日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