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街镇信息公开>西湖区桃花街办>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xhqthjb--2022-001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桃花街办 生成日期: 2022-11-0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桃花街道“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
  • 浏览量:
  • 字体【      】

    学习充电、重温誓词、手写祝福、家风家训牌匾颁发……近日,桃花街道党总支在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理论宣讲室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凝心聚力谋发展,不忘初心再向前。

活动中,杨武军书记以“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题进行了专题宣讲,带领全体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号召大家要牢记重托,恪尽职守,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同时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切实肩负起发展重任,身先士卒,埋头苦干,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贡献社区力量、彰显党员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跟党走,牢记嘱托为人民服务,将把党的优良传统带回家中永远传承下去。同时秉承奋勇前行的革命精神,积极参与到为人民服务中来,努力为西湖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多贡献,热情饱满,昂扬斗志,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