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街镇信息公开>西湖区桃花街办>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xhqthjb--2022-000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桃花街办 生成日期: 2022-11-0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桃花街道开展“欢庆党的二十大,平安江西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

为积极参与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充分发动广大平安江西志愿者的积极性,推动形成人人参与、个个奉献,保一方平安、服务一方群众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0月18日,桃花街道通过加大全民普法力度,着力提升公民的法治素养,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民法典》《反有组织犯罪法》等法律法规的认识和自觉抵御邪教、诈骗的防范意识,以“欢庆党的二十大,平安江西志愿者在行动”为主题组织平安志愿者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平安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中,平安志愿者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案释法的方式讲解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常识及邪教、非法集资、养老诈骗的常见手段,就群众提出的有关问题,宣传人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平安志愿服务活动中,参加志愿活动3人次、服务群众25人、为群众做实事1件,排查化解矛盾1件、排查处置安全隐患2个、发放平安宣传资料60张,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提升了群众依法维权的意识。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