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街镇信息公开>西湖区桃花街办>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xhqthjb--2022-000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桃花街办 生成日期: 2022-11-0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桃花街道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营造广大居民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10月14日下午,桃花街道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干部、居民群众共同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同盟村村委委员王敏从国家奋斗目标、社会价值取向、公民道德准则三个层面向大家详细解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促进大家共同学习,共同宣传,共同加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的建设。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活动为契机,强化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宣传者。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