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监管信息>食品药品安全>监督检查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4042-2921-4629-9374-840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1-01-0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市场监管局关于公开征集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的通知
  • 浏览量:
  • 字体【      】

关于公开征集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更加充分地反映民意,推进西湖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针对性,督促政府及有关部门及时解决食品安全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形成全社会共同努力、有效保障我区食品安全的长效机制,现向全市广泛征集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及意见建议。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客观准确、实事求是地提出存在的问题、改进的意见建议等。

市民可通过以下两条途径提出问题建议:

1、登录南昌·西湖门户网站(http://www.ncxh.gov.cn/),进行食品安全问题在线咨询或留言;

2、食品生产、食品销售、餐饮服务、食用农产品销售相关问题拨打电话至86627315;邮寄信件至南昌市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地址:南昌市西湖区孺子路437号,邮编:330009),信封注明“食品安全问题建议”。

南昌市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14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