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监管信息>食品药品安全>监督检查
分享到:
索引号: A25330--2023-001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3-03-1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区市场监管局强化食品外卖平台安全监管
  • 浏览量:
  • 字体【      】

为确保外卖平台饮食安全,近日,西湖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美团外卖平台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外卖平台对入驻商家进行资质审核、信息公示,严格要求入驻商家证照齐全,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经营销售食品,确保销售食品的安全性;督促外卖平台强化内部人员健康管理,特别是送餐骑手的健康管理和安全防护,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对餐饮食品进行包装,避免送餐人员直接接触食品,确保送餐过程中食品安全不受污染。

下一步,西湖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采取暗访、现场检查等方式,加大对外卖平台站点和配送人员的监督巡查力度,督促外卖平台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把好网络餐饮食品安全关口。餐饮食品安全关口。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