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监管信息>食品药品安全>监督检查
分享到:
索引号: A25330--2023-001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3-04-0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3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示(2023年4号)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确保我区群众食品安全,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食品经营者销售的食品组织开展了抽检工作。本次抽检食品共计35批次产品,主要检测了农药残留、兽药残留、抗生素、重金属、食品添加剂等安全性指标,检测结果32批次合格,3批次不合格。现将抽样检验情况进行公告(详见附件)。



南昌市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4月7日

相关附件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