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聚焦党代会
分享到:
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区委工作报告和区纪委工作报告
  • 发布时间: 2021-09-07 21:24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9月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南昌市西湖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开幕式后,各代表团认真讨论黄小燕代表中共南昌市西湖区第十二届委员会作的题为《干字当头 敢为人先 全面开启建设现代化“幸福西湖”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和中共南昌市西湖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并发表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围绕报告,立足工作实际,谈工作、话心声,建言献策,为全面开启建设现代化“幸福西湖”新征程而不懈奋斗。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立志高远、客观事实、内容具体、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报告既全面反映出西湖区近五年在各方面工作上取得的成果,又科学指明了未来五年西湖区的发展方向。尤其是报告中提出未来五年要围绕“宜业、宜居、宜乐、宜游”的总要求,全力打好以“一核四翼”布局的“十大战役”,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代表纷纷表示,这次党代会已经为西湖区描绘了下个五年的宏伟蓝图。方向已经明确,应当坚持“干字当头、问题导向、重点发力、以上率下”十六字方针,大力弘扬“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工作作风,持续打好“十大战役”,竭力打造全省“城区标杆”,向着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幸福西湖”宏伟目标砥砺奋进。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