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聚焦党代会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南昌市西湖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 发布时间: 2021-09-06 23:03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9月6日,中国共产党南昌市西湖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黄小燕出席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第九室主任李军到会指导,会议由区委副书记熊振强主持。各代表团召集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情况,并对在预备会前应做好的工作和会上要通过的几个事项做了说明。

黄小燕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南昌市西湖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特别是,市委换届指导和风气督导组莅临现场,为全区的换届工作明确了根本方向,提供了重要路径。各代表团召集人务必要认真领会,进一步凝聚起全体代表团成员的思想共识,确保换届工作有条不紊顺利开展。

黄小燕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化认识,在政治站位上当好“头雁”。深刻认识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做好各项召集工作,及时掌握本代表团成员的思想动态,切实凝聚起强大共识和团结力量,为大会的顺利召开,作出应有的贡献。要牢记使命,在履职尽责上当好“主力”。履行好召集人职责,精心组织安排各项工作,确保代表团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按照既定日程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日程,引导各位代表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会议,积极建言献策,以对西湖发展和西湖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投好光荣神圣的一票,充分展现出西湖党代表的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要严以律己,在遵规守纪上当好“标兵”。切实履行职责,以身作则、当好示范,严格执行中央“十个严禁、十个一律”和省委“八个严格、八个不得”的换届要求,严守党纪党规和会风会纪要求,确保政治上过得关、作风上过得硬,拿出召集人站在前头、顶在前头、冲在前头的优秀表现,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引领本代表团全体昂扬向上、积极进取,共同维护严肃认真的会风会纪,共同营造精神抖擞、风清气正的会议氛围。

熊振强在会议小结中强调,各代表团的召集人要严格按照会议要求,立即展开各项工作,将此次会议的精神及时传达到全体代表,使之变成全体代表的自觉行动,坚决保证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得顺利、开得圆满、开得成功。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