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时代文明实践——丁公路街道举办献礼祖国红歌会
  • 发布时间: 2020-12-09 15:44
  • 来源: 丁公路街办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喜迎新中国成立周年盛典,举国同庆盛世佳节。为营造浓厚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节日氛围,同时助力辖区综合商业体盘活人气,10月3日上午丁公路街道联合盈石广场举行“献礼祖国红歌会”。街道相关领导、社区参赛人员、居民群众以及评委共计100余人参加。

欢乐的舞蹈拉开了红歌会序幕,来自丁公路街道各社区的参赛者们豪情满怀,激情澎湃,唱出了对伟大祖国无限热爱与祝福。《点赞新时代》、《红旗飘飘》、《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接连上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表演者们饱含情感的歌声,传递着对新中国成立以来人民日益美好的生活的歌颂。

在歌声中,社区居民们接受了一次红色精神的洗礼,有的随声而和,有的用手机、相机记下精彩瞬间。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叫好声此起彼伏,掌声热烈不断。

最后,评委们根据台风、默契度、演唱技巧等方面打分依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了奖品和证书。所有的参赛选手上台共同用真挚歌声献礼祖国母亲的生日。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