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结果公开>建议提案办理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2023-026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3-07-0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对市十五届政协三次会议第0216号提案的答复
  • 浏览量:
  • 字体【      】

分类A

对市十五届政协三次会议第0216号提案的

答复

何国非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西湖区丁公路街道旧城改造中违章建筑拆除整改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2023年,我区已上报102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于市旧改办,对老旧小区进行建筑改造、道路改造、给排水管网改造、强弱电改造、燃气改造、园林绿化改造及室外配套设施改造等内容。其中,精密巷社区已纳入2023年老旧小区改造计划中。

根据您的问题反映,我区立即安排区住建局与丁公路街道、区城管执法局按照西湖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部署开始实施,目前城管执法中队正在对精密巷社区内涉及违章的建筑进行摸排,确定后执法中队将会对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我区完全采纳您提出的老旧小区改造的建议,并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加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监督管理:一是加强规范管理,对实施改造的老旧小区,明确统一建设和验收标准,加强监督考核,确保工程质量;二是加强宣传,注重长效,结合文明创建和西湖区幸福圆桌会议事机制,充分收集民意民愿,完善老旧小区改造“回头看”等长效检查机制,不断提升老旧小区改造效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特此回复。

附:提案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

南昌市西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73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