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结果公开>建议提案办理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2023-027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3-07-0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对市十五届政协三次会议第0227号提案的答复
  • 浏览量:
  • 字体【      】

分类A

对市十五届政协三次会议第0227号提案的

答复

吴晓华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提升松柏巷老贡院居民居住整体环境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2023年,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我区已确定上报102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对老旧小区进行建筑改造、道路改造、给排水管网改造、强弱电改造、燃气改造、园林绿化改造及室外配套设施改造。其中,南昌市松柏巷老贡院34353637号已列人2023年“西湖区2023年凉伞树南区等15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的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正在走项目建设程序。

我区完全采纳您提出的居民居住整体环境的建议,同时,将从以下几个方面持续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公司,提升居民获得感和幸福感。

1、充分尊重居民的主人翁地位,怎么改,如何改,根据居民投票积分多少,按照小区的实际情况将改造项目排序,再进行补充改造,完善小区功能;针对您提出的非机动车停放问题,由街道督促社区充分征求居民意见,合理规划停放位置;针对您提出的飞线充电等问题,由街道、社区加强宣传力度,告知居民乱飞线充电的安全隐患问题,并联合综合执法队、派出所开展飞线整治活动,进一步加强常态管理;针对您提出的消除小区的安全隐患的问题,由街道、社区在楼道中放置灭火器进行备用。

2、针对您提出的改造二楼平台问题,由社区征求周边居民意见后,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综合研判是否再纳入进行改造。

在改造过程中,欢迎您提出宝贵意见并对施工过程进行监督。我区会加强对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的监督管理机制,明确统一的建设规范和验收的标准,不断提升老旧小区的改造效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特此回复。

附:提案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

南昌市西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73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