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结果公开>建议提案办理
分享到:
索引号: A25451--2023-013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生成日期: 2023-07-0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西湖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38号提案的答复
  • 浏览量:
  • 字体【      】

关于西湖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38号提案的答复

邓庆亮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改造和提升云锦路与翠菊路交叉口“桃花河绿道”设施的建议 》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云锦路与翠菊路交叉口“桃花河绿道”设施为2020年南桃花河绿道建设项目。区园林绿化事务中心作为绿化管养部门,近段时间已加强了桃花河绿道沿线的死株清理和垃圾、杂草清除工作。

云锦路与翠菊路交叉口“桃花河绿道”现为区水治理及生态环境修复项目施工范围,工期三年。我们将根据您的建议报告至上级部门与区水治理及生态环境修复项目部沟通,通过加强多部门联动,由施工方在施工期内翻新步道,增加健身器材,加固沿河护栏,确保安全。我局园林绿化事务中心也会定人定岗对该处绿化进行养护,彻底消除“脏乱差”现象,给周边市民提供一处良好的休憩休闲空间。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西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3年  月  日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