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结果公开>建议提案办理
分享到:
索引号: A25451--2023-013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生成日期: 2023-07-0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西湖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20号提案的答复
  • 浏览量:
  • 字体【      】

关于西湖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20号提案的答复

熊文凤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及时移除枯树的建议》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局高度重视,及时召集园林绿化科室人员商讨解决小区枯枝死株问题。

一是园林绿化工作人员将对辖区内各居民生活小区进行一次大排查,对发现的问题树木进行鉴定。

二是对已确定需要移除补植的,由小区物业或社区打报告附影像资料并征求好周边住户业主的书面意见,按报备流程送材料至区绿化办报备。

三是区园林绿化事务中心贯彻“以民为本”的思想,制定专项工作方案,中心四个绿化养护队和督查办将加强道路巡查,对管辖内道路两侧行道树枯枝吊挂的安全隐患及时排查处理,定期巡查,制定长效管理,形成发现一处,处理一处的做法,并合法合规对枯枝死株进行修剪或移除补植处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西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3年 月 日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