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教育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50--2022-019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2022-11-1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二十五名教师被聘任为“南昌市第八批中小学学科带头人”“南昌市首批中小学信息化教学应用带头人”
  • 浏览量:
  • 字体【      】

图片

日前,南昌市教育局下发《关于公布南昌市第八批中小学学科带头人和首批中小学信息化教学应用带头人名单的通知》,经教师个人申报、学校和区级推荐、市级资格复审、个人业绩考核、教学能力考核及公示,我区广南学校刘莹等25位教师被聘任为“南昌市第八批中小学学科带头人”“南昌市首批中小学信息化教学应用带头人”。

图片

图片

一直以来,西湖区教体局十分重视师资队伍建设,注重引领教师在学科素养、专业能力等方面持续提升,多种形式为教师专业成长搭建平台。我们将以此次评选为契机,再接再厉,切实发挥“学科带头人”等优秀教师的示范辐射作用,进一步促进教师队伍建设,推动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助力西湖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