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教育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50--2023-002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2023-03-1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召开2023年新学年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会
  • 浏览量:
  • 字体【      】

3月9日下午,西湖区2023年新学年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会在区教体局三楼小会议室召开,区委教体工委委员、政府教育总督学徐欢出席会议,区教体局督导室负责人和全体中小学、幼儿园责任督学参加会议。

会上介绍了本届新聘任督学,对《西湖区责任督学工作职责》进行详细解读,对下校督导工作内容进行具体说明;全体督学就春季开学督导的有关情况进行了反馈和交流。

为确保下一阶段教育督导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有效推进,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责任,全力做好教育督导工作,学习督导是什么;二是要精心指导,共同做好“两项评估”创建工作,学习督什么;三是要突出重点,不断提高督导工作成效,学习怎么督。她鼓励各位督学要坚持学习,取长补短,将深入校园的调查研究形成常态,把创新形成常态,发挥督学优势,直指问题,依据有力,要善于把学校特色挖掘好,把自己的思与行总结好,形成典型的督导案例。

2023年,西湖区教育督导工作将紧紧围绕教育改革发展大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督导实效,务实工作举措,不断创新教育督导路径方式,推动西湖区教育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