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深化政务公开 优化营商环境
  • 发布时间: 2022-11-11 09:28
  • 来源: 西湖区政府办公室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深化政务公开 优化营商环境

                 西湖区政府活动日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形成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政民互动格局,打造公开、透明、

阳光的政府形象。

西湖区政府于11月11日,区政府办、区政数局、区发改委(营商办)、区文广新旅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城管执法局、区住建局、区教体局、区民政局、区卫健委共计十家单位及部分人大、政协、群众代表在区政数局行政审批大厅结合“五型政府”开展“政府活动日”——深化政务公开,优化营商环境。




活动现场,各单位为代表介绍了一些便民服务的办理流程及惠民政策,用参观大厅、发放宣传册、政策讲解的方式,营造“办事不求人”的浓厚营商氛围。

通过开展“政府活动日”活动,为企业送温暖、促发展,惠企事项促落实、提效率,不仅畅通了企业反应诉求的渠道,也帮助广大企业及时了解政策、享受政策,进一步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升级。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