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项目公开>批准结果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1982-3158-0956-0502-495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12-1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关于西湖区规划路(抚生南路-沿江南大道)综合改造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 浏览量:
  • 字体【      】

 

 

 

 

 

 

西发改行审〔202036

关于西湖区规划路(抚生南路-沿江南大道)综合改造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西湖区城乡建设局:

  报来《关于请求办理西湖区规划路(抚生南路-沿江南大道)综合改造工程项目建议书批复的请示》及《项目建议书》收悉。根据《南昌市西湖区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纪要(第七十次)》精神,经研究,原则同意你单位所报项目建议书的基本建设内容。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西湖区规划路(抚生南路-沿江南大道)综合改造工程

二、项目建设地点:西湖区规划路(抚生南路-沿江南大道)

三、项目主要建设规模及内容:本项目东起抚生南路,西至沿江南大道,全长约630米,宽18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工程内容主要包括道路、排水、交通、照明、绿化工程。 

 四、投资估算与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为387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3194万元,工程建设其它费用389万元,预备费287万元。

望接文后,抓紧委托有相应资质单位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初步设计报我委审查。     

                                     

 

 

 

西湖区发改委

                                   2020526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