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项目公开>批准结果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3163-5681-9512-1036-269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12-1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关于2020年西湖区江电社区等15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 浏览量:
  • 字体【      】

 

 

 

 

 

 

西发改行审〔202042

关于2020西湖区江电社区等15个老旧小区改造

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西湖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报来《关于请求办理2020年西湖区江电社区等15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项目建议书批复的请示》及《项目建议书》收悉。根据《南昌市西湖区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纪要第七十三次》精神,经研究,原则同意你单位所报项目建议书的基本建设内容。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2020年西湖区江电社区等15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

二、项目建设地点:南昌市西湖区

三、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本次改造共计户数9740户,总建筑面积50.874万平方米,主要改造内容有:水(排水、给水)、电(弱电)、路(道路、化粪池)、气(燃气)、邻里中心、绿化(小广场)、路灯、监控、垃圾分类、电动车棚、健身器材、公共晾衣场等。 

 四、投资估算与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约17141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4436万元,工程建设其它费用1435万元,预备费1270万元,资金来源以中央财政奖补为主,争取市级财政奖补,区财政兜底的原则。

望接文后,抓紧委托有相应资质单位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初步设计报我委审查。

 

  

 

  

                                      西湖区发改委

                                    202069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