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决策公开>其他政府文件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30--2022-000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发展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2-04-1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启动2021年度《促进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兑现工作的通知
  • 浏览量:
  • 字体【      】

关于启动2021年度《促进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兑现工作的通知

街道、镇和相关企业:

根据《关于启动 2021年度<促进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兑现工作的通知》(洪工信发〔2022〕88号)文件要求,现启动西湖区2021年度《促进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兑现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政策兑现条款

南昌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促进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洪府办发〔2021〕43号)第2、3、4、7、8、9、10、11、12 条中的涉工政策奖补条款(详见附件)。   

二、申报条件及要求

(一)政策支持对象为:在西湖区区域内进行工商注册和税务登记的工业企业,以及为产业发展提供公共服务的机构。

(二)对同一项目,当年度获得市级、级其他财政资金支持的,按照就高、不重复享受的原则给予支持。同一企业在同一年度内所获的本级奖励资金(含其他政策奖补资金)原则上不得超过该企业当年对地方财政的实际贡献额度。

(三)政策兑现时间范围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31日。

(四)申报单位要如实申报,不得弄虚作假,若核查到原件与复印件不符等弄虚作假行为,取消其获奖资格,追回获奖款项,列入南昌市企业监管警示系统黑名单,并依法依规追究有关人员责任;中介机构参与弄虚作假的,3年内不受理其证明材料。

三、兑现工作程序

(一)发布通知。由区发改委发布兑现通知。

(二)组织网上申报。各街道、镇组织辖区内有关企业在南昌市政务服务网(https://nc.jxzwfww.gov.cn/)中网办深度进行办理,确保兑现不超时。企业根据自身意愿进行网上申报,申报企业需按照网上办理流程要求上传申报材料,并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负责。

(三)材料网上初审。区发改委负责网上收件、深度办理、初审企业申报材料,对不符合申报要求的和材料不齐全的,及时通知企业补正相关材料。

(四)资金测算。在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后,区发改委会同财政对我2021年度市级涉工政策兑现资金进行测算,并将资金测算情况行文上报市工信局、市财政局。

(五)集中评审。区发改委会同财政牵头组织集中评审,按需引入第三方机构评审,按照涉工政策条款实施细则进行分类审核。集中评审后视情况对有关申报企业进行现场勘验,区发改委和区财政局相关业务股室参加。对评审后不符合条件的,在3个工作日内通知企业并说明理由。

(六)情况公示。区发改委负责将通过评审确定的拟奖补情况在西湖区政府网站上进行公示。

(七)资金拨付。区发改委将经公示无异议的拟奖补情况上报西湖区政府财政会同区发改委根据西湖区政府批复意见,按照市、两级财政各自承担比例,及时向企业拨付资金。

四、申报材料要求

申报单位根据《促进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实施细则具体要求提供申报材料(详见附件)并在南昌市政务服务网上传,提供的材料要求内容真实、格式规范、条理清楚清晰、相关证明材料齐全。由企业法人签署真实性承诺,并加盖企业公章上传

联系人:周清武           联系电话:86597917

附件1.《关于印发促进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洪府办发〔2021]43 号)

附件2.《关于印发促进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实施细则的通知》(洪工信规〔2021〕3 号)

附件3.南昌市江西政务服务网办理政策兑现流程(企业操作流程)

西湖区发改委

2022年4月11日

相关附件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