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管理公开>人事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130--2023-001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生成日期: 2023-02-2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人社局:积极推荐专业技术人员入选市级专业技术评审委员会专家库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近日,南昌市人社局印发了《关于开展全市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专家库调整工作的通知》(洪人社发〔2023〕18号)(以下简称“通知”),为落实通知精神,西湖区人社局将开展推荐专业技术人员入选南昌市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专家库工作。

推荐入库的程序分为:个人申报、单位审核、组织推荐、遴选入库。首先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向所在单位申报,并按照专业分类填写《南昌市专业技术资格评委会委员库成员遴选审批表》,然后单位对照申报条件对申报人员的申报资格进行审核,并向主管部门推荐符合推荐入库人选。主管部门、区人社局对单位推荐入库人选进行资格审核,并向南昌市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推荐符合入库人选,最后由南昌市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有关部门对拟入库人选进行综合审查,确定入库名单。

高级评委会专家库入库专家须从事本专业工作15年以上,且具有本专业最高层级专业技术资格并聘任最高层级专业技术职务满3年;中级评委会专家库入库专家须从事本专业工作10年以上,且具有本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并聘任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评委会专家库专家的素质是评审工作质量好坏和评审结果是否公平公正的决定性因素。区人社局高度重视评委会专家库遴选工作,认真审查,慎重遴选,切实把关,保证推荐人选的质量,做好专家评委推荐入库工作。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