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营商环境信息>市场监管
分享到:
索引号: A25330--2022-001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2-02-1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化妆品备案企业核查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化妆品注册备案管理工作,根据省、市局工作要求,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化妆品备案企业核查工作。

一是全面摸排。查看新老化妆品备案系统进行摸排,确定辖区内共有注册29家化妆品备案企业,涉及相关的化妆品产品备案信息60条。

二是加强联系沟通。对辖区的29家化妆品备案企业进行通知,严格按照上要求,通过新备案平台对相关备案信息进行认领及补充,并统一实施年度报告制度,对不在经营的化妆品备案信息进行注销。

三是开展专项核查。开展化妆品备案企业进行实地专项检查,对无法联系,未在时限内按要求补充备案资料以及完成年报的企业产品,将按相关法律相关的处置,保障化妆品安全。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