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社会保险
分享到:
索引号: A25130--2022-004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生成日期: 2022-07-1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社保实施情况】西湖区人社局:我区2022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工作圆满完成
  • 浏览量:
  • 字体【      】

近日,西湖区社保中心根据省社保中心《关于做好2022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对我区2021年12月31日前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自2022年1月1日起调整基本养老金。

为圆满精准完成本次调待任务,西湖区社保中心严格按照省、市社保中心要求,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明确专人对接,仔细核对调待数据、按时上报统支计划、认真做好待遇核算、发放等工作,于7月14日及时将调整后的待遇发放到退休人员手中,切实维护了退休人员利益。此次调待共惠及全区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24352名,补发总金额为1793.65万元,圆满完成了2022年西湖区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工作。

手机扫码浏览